Blossomblue

Pole - Djelem

幻子-云:

Djelem是一只来自加拿大乐队,在多伦多驻唱以演奏东欧吉普赛歌曲为主。Djelem乐队成员的多种族背景使他们演奏的吉普赛音乐,具有一种全世界都能接受的美让及吉普赛文化在这一地区的持久影响。乐队的成员有:Moldovian,Sergi Trofanov(乌克兰人),Anatoli Iakovenko(保加利亚人)Vassil Markov,Sonya Sanscartier(客座歌手)Claude Simard是这张专辑的制作人,他同时也演奏倍低音贝司、打击乐器和键盘。如果你喜欢Klezmer音乐和东欧音乐,你一定会喜欢Djelem的音乐。溶合了欢快的舞曲、神圣超自然的沉思乐曲,以及现代音乐,它为你带来了不同的音乐风格,和持久的享受。

评论
热度(10)

© Blossomblue | Powered by LOFTER